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3.15获评“年度海南星级诚信企业”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3.15获评“年度海南星级诚信企业”

时间:2018-03-16    来源:国爱眼科
         在2018年3月15日由省政府金融办、省发展改革委、省工商联联合主办的海南首届诚信建设论坛暨海诚协成立2周年年会上,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荣获“年度海南星级诚信企业”称号。
 
         海南省诚信企业协会是经海南省民政厅批准注册,由海南省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海南省信用管理办公室)主管指导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旨在凝聚崇尚诚信、追求诚信的海南企业和社会精英人士,倡导诚信价值观,指导企业诚信建设,宣传诚信品牌,助力海南经济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汇聚诚信力量 共建诚信海南”
 
 
           2016年3月15日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加入海南省诚信企业协会,成为首批海南诚信企业协会成员,并郑重承诺:拥护和遵守协会章程,履行会员义务,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文明经商。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在加入海南诚信企业协会两年来,一直秉承着以诚信建设为中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对待每一位顾客,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开院至今以“明码标价”确立两个方针,不欺骗、不隐瞒,每项费用明码标示于院内正门墙上。工作中追求零差错,服务上要求零缺陷,专业上达到国际水准,经营上要求诚信立本,为“汇聚诚信力量 共建诚信海南”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是一家专门从事飞秒激光准分子治疗近视、医学验光配镜、角膜塑形镜和青少年近视防控为主的一站式近视治疗机构。是海南民营医院重点扶持项目,是海南医学院临床视光学教学实验基地。是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亮起来”海南眼科慈善救助项目定点医院。是海南省目前唯一能开展后巩膜加固术的专业眼科医院。医院以不信不立,不诚不行为立院之本,用至诚的真心筑守中国较高端的近视治疗品牌,以“国际引领·爱人以德”为服务宗旨,致力打造、创造较具个性化、国际化激光技术的近视手术,建立更高的标准,在海南省首家引进世界上较先进的顶级激光手术设备——IntraIase飞秒激光和visx s4准分子飞秒激光系统,填补了海南省高端近视眼手术的空白,使近视眼手术进入更安全的“无刀”时代。
 
        2018年2月1日,海南国爱眼科与浙商创投股份有限公司在杭州举行签约合作仪式,双方将展开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让海南的市民和游客无须出岛,就可享受高端眼科医疗服务,对海南眼科大健康产业的构建,具有里程碑意义。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