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海南国爱眼科携手浙商创投 共建海南眼科大健康产业

海南国爱眼科携手浙商创投 共建海南眼科大健康产业

时间:2018-02-03    来源:国爱眼科
       2月2日,外交部海南全球推介活动举行,海南举世瞩目。海南省省长沈晓明在活动致辞中提到,海南值得来投资,健康产业就是海南可以重点投资的产业之一。2月1日,海南全球推介活动的前一天,海南国爱眼科与浙商创投股份有限公司,在杭州举行签约合作仪式,双方将展开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让海南的市民和游客无须出岛,就可享受高端眼科医疗服务,对海南眼科大健康产业的构建,具有里程碑意义。
 
        海南国爱眼科与浙商创投举行签约合作仪式,浙商创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越孟、行政总裁华晔宇、执行总裁游向东、海南国爱眼科医院院长顾国贞博士、杭州明视康眼科医院院长郑历等出席签约仪式。
 
        “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全国各地紧抓机遇,纷纷投入实践。海南更是大力推进健康产业,鼓励社会办医。2012年至2017年五年间,“健康海南”建设迈出了坚实步伐。成立于2012年的海南国爱眼科医院,作为海南民营医院重点扶持项目,在海南健康产业发展的快车道中异军突起,实现了海南眼视光与国际上较先进的技术同步发展。
 
        凭借顶尖专业团队、高端技术设备、智能医疗服务,海南国爱眼科散发的光芒,受到了浙商创投资本的青睐。浙商创投非常关注大健康领域的高成长企业,董事长陈越孟高度评价了海南国爱眼科,国爱拥有的专业团队和先进的医疗设备,不论是管理、技术、人才等方面,在海南都有非常大的优势。浙商创投带来的资本力量,将驱动海南国爱眼科获得更高层次的上升空间,快速发展成为海南首家提供个性化服务的高端眼科医院。
 
        海南国爱眼科在海南省首家引进世界上较先进的顶级激光手术设备——IntraIase飞秒激光和visx s4准分子飞秒激光系统,填补了海南省高端近视眼手术的空白,使近视眼手术进入更安全的“无刀”时代。
 
秉承国际引领,爱人以德,海南国爱眼科致力发展成为,与国际较先进技术接轨的专业近视治疗中心。海南国爱目前在海口、三亚有两所分中心,儋州、琼海分中心在紧锣密鼓的筹建中。海南国爱眼科将完善专业眼科医疗体系,继续大力吸纳国内外顶尖人才,全面引进世界较先进的眼科技术和设备,积极开展与国内外顶级眼科医院的合作,让海南的市民和游客,无须出岛,就可享受到个性化的眼科医疗高端服务。
 
 
        海南国爱眼科医院院长顾国贞博士认为,不管是公立医院,还是民营医院,都是为老百姓看病的,民营医院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与公立医院是一致的。海南国爱眼科提出“以诚感人者,人亦诚而应”的经营理念,曾有患者在临进手术室时胆怯,顾国贞院长立即叫停手术,退还所有费用,安抚患者。也曾有患者因用眼过度导致视力下降,一心想通过手术恢复视力,经过科学检测,诊断为假性近视,顾国贞院长退还所有手术费用,告诉患者,只要恢复正常作息即可。患者口碑相传的不仅仅是国爱的医术,更是对国爱医德医风的认同。
 
        海南国爱眼科社会责任深植于心,长期参与慈善公益,救助贫困患者,联合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设立了《亮起来》眼科慈善救助项目。顾国贞院长更是热心慈善公益,被救助的孩子们亲切的称为“顾妈妈”。2015年开始连续捐款10万元救助海口贫困儿童“小爸爸”蔡於川全家。
 
         2017年《“健康海南2030”规划纲要》提出,到2020年健康产业成为海南金子招牌,基本建成卫生与健康强省,主要指标全国领先;到2030年,人人享有高质量的健康服务和高水平的健康保障,健康产业繁荣发展,主要健康指标达到全国先进水平。海南大健康产业不止局限于以治愈为主的医疗,还应利用生态环境优势发展以疗养、康健为主的高端服务业。
 
海南国爱眼科携手浙江创投,在政策护航和资本助力下,将引领海南眼视光进入一个全新的高度,使海南激光治疗近视进入一个新纪元,开创海南眼科高端市场,共同推动海南眼科大健康产业的价值创造和价值提升。
 
 
浙商创投
●浙商创投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首家登陆新三板民营控股创投机构,融合国际化与本土化的管理模式,成就了中国股权投资界的“浙商经验”。
 
●重点投资大健康等领域,浙商创投所管理的基金已成功投资爱侣健康(835587)、创新医疗(002173)、明视康眼科、艾维口腔等130余家优秀企业。
 
●目前管理30余个VC/PE基金、新三板基金、定增基金、并购基金,管理资产规模近400亿元人民币。 
 
海南国爱眼科
●海南国爱眼科是一家专门从事飞秒激光准分子治疗近视、医学验光配镜、角膜塑形镜和青少年近视防控为主的一站式近视治疗机构。
 
●顶尖专业团队:团队成员均为国内屈光手术届的领军人物,成功完成万例以上手术。顾国贞院长享有"万无一失"眼科专家美誉,成功完成各类近视手术3万余例。
 
●高端技术设备:海南国爱眼科在海南省首家引进世界上较先进的顶级激光手术设备——IntraIase飞秒激光和visx s4准分子飞秒激光系统,填补了海南省高端近视眼手术的空白,使近视眼手术进入更安全的“无刀”时代。
 
●智能医疗服务:是海南目前唯一能开展后巩膜加固术的专业眼科医院,该手术能够有效的阻止或延缓近视的发展,降低近视并发症发生的概率。
 
海口:海甸岛五西路2号圣地亚哥
首层12号(市医院斜对面)
电话:66162255  66192255 
 
三亚:解放四路1302号金泉星河花园
一楼09号(第四中学斜对面)
电话:88212255  88912255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