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国际健康博览会圆满结束 海南国爱眼科用行动助力

国际健康博览会圆满结束 海南国爱眼科用行动助力

时间:2016-10-24    来源:国爱眼科
        2016年10月16日下午,由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海口市人民政府和世界抗衰老医学会支持,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联合主办的海丝天籁·2016(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历时3天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自开幕第一天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创新亲民的“一站式”检查与服务报道以来,受到广大群众的关注,许多观众纷纷慕名而来参观,体验专业的医疗服务、先进的医疗设备检查、学习科学的验光知识与近视防控方法。部分体验者更是感慨“一辈子了都没有接受过如此专业的知识普及与验光检查流程,太好了,这才是实实在在的、科学的,让我们放心的、安心的健康展。”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院长顾国贞博士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近视已经成为我国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一个重大问题,作为一名眼科医生我觉得我的重任不是能够治愈多少人,而是从根本,从较初,我能带领多少拥有共同美好愿景的人去帮助孩子们预防近视;还有就是海南作为白内障高发区、我也希望每一次的义诊、普查都能够由我们的三十多年经验的专家主任为老人们查一查、看一看,真正做到医学指导。”国际健康博览会已经圆满结束,国爱用行动助力,情满国爱,健康海南。
叶主任为白内障患者检查眼底

顾院长为海南狮子会狮友检查眼睛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是一家专门从事飞秒激光准分子治疗近视、医学验光配镜、角膜塑形镜和青少年近视防控为主的一站式近视治疗机构。是海南民营医院重点扶持项目,是海南医学院临床视光学教学实验基地。是海南医疗救助基金会“亮起来”海南眼科慈善救助项目定点医院。是海南省目前唯一能开展后巩膜加固术的专业眼科医院。在海南省首家引进世界上较先进的顶级激光手术设备——IntraIase飞秒激光和visx s4准分子飞秒激光系统,填补了海南省高端近视眼手术的空白,使近视眼手术进入更安全的“无刀”时代。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