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关于国爱 > 摘镜案例 > 激光矫正案例 > 近视手术体验者分享“手术史”(4)

近视手术体验者分享“手术史”(4)

时间:2015-06-26    来源:国爱眼科

        现在看来,网上的一些说法是以讹传讹了。

        当初做手术就是为了让自己更美,戴着眼镜很难搭配衣服,也会削减气场,而且鼻梁上压出两个深深的印子,一点都不好看。

        当年的手术场景我还牢记在心,那毕竟是我人生第一次走上手术台。手术时间其实很短,我一躺上去护士就递给了我一个抱枕。本来手上空空的有些紧张,抱了抱枕后就觉得心里踏实了很多,我还在研究这个抱枕的材料,医生就告诉我手术结束了。

        之后很多朋友和同学来向我取经,他们较关心的是三个问题:有没有什么后遗症,视力会不会反弹,长时间用电脑要不要紧。

        我用自己的切身体会很负责任地告诉他们:没有不适症状,视力很稳定,我每天对着电脑搞我的设计图都没问题。

        我今年初随老公来海口工作,听说顾国贞院长把近视治疗中心开到了海口,真爽!我不用回长春,在这儿就可以找她复查了。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网友还看过以下文章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