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飞秒激光 > 海南做近视飞秒激光手术多少钱

海南做近视飞秒激光手术多少钱

时间:2014-12-09    来源:国爱眼科

  近视激光手术经过不断的实践,手术安全以及术后视觉效果都是有保障的,专家建议激光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眼科医院看诊,但是还是有患者担心手术价格的问题,不同的医院以及医院设备不同,手术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那么深圳做飞秒近视手术多少钱?下面就请海南国爱院眼科专家为大家解答:

  海南做飞秒近视多少钱?

  1、消炎费用:飞秒激光手术后,通常需要开一些消炎药物及人工泪液,用量因人而异。价格在100-200左右。术后第二天需来院复查,之后可根据个人情况及需求进行定期复查。

  2、检查费用:术前检查是确保术后恢复好视力的关键,切削的角度和方式都要依靠严格的术前检查而获得,术前拥有18项检查项目。

  3、手术费用:飞秒激光手术的手术费用根据所选手术方式的差异也会不同,双眼一般在一万多至两万多不等。由于飞秒激光系统设备精细,价格相对较高,但效果一流。 

  飞秒治近视眼,各大医院手术的价格不统一

  手术配套条件不同,费用是会受到影响的:手术并不是一个孤立的过程,术前要进行严格的眼科常规检查,排除不适宜手术的病症。在眼科每位术前检查的患者都要进行严格的术前检查,而且每次矫正视力手术前都要对激光设.备进行精确的调校,定期对手术设.备的维护,高标准的手术环境,这些过程不能有丝毫马虎,影响了激光矫正视力费用。

  激光手术治疗近视费用与手术的地区、医院,选择的手术方式等都有一定的关系。由于各地区经济发展水平等因素的影响,在不同的城市手术,飞秒激光治疗近视需要多少钱的差异还是会比较大的。另外,不同的医院收费也会略有差异。现在,有一些小医院经常用极低的价格来吸引患者,遇到这种情况,朋友们应该慎重的考虑,切莫拿眼睛的安全当儿戏。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