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飞秒激光 > 海南激光矫正手术有后遗症吗

海南激光矫正手术有后遗症吗

时间:2014-12-10    来源:国爱眼科

  激光矫正手术是现在治疗近视较好较有效的办法,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较主要还是要选择正规的专业的眼科医院以及医院的资质,医院设备都是关键,然而手术中的安全以及后遗症都是大家所关心的。那么海南做激光矫正眼睛术后会有后遗症吗?

      下面就请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专家为大家解答:

  做激光近视矫正手术之前,都需要进行全面严谨的检查,在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近视术前检查多达18项,激光近视矫正手术有以下基本限制条件来确保激光矫正手术的安全,较大限度避免后遗症的发生:

  1.18岁以下的青少年是万万不能接受准分子激光手术的,他们的视力系统还没有发育完善,盲目接受手术,一二年后视力极有可能回退,严重影响手术预期效果。

  2、近两年的屈光状态基本稳定(每年变化量不超过0.50D);

  3、角膜中央厚度应大于450μm;

  4、戴用角膜接触镜者:软镜需停戴1周以上,硬镜需停戴3周以上,OK镜停戴3个月以上;

  5、心理及精神健康,充分理解并能接受手术可能发生的问题

  6.50岁以上会因散光、老花眼、白内障等问题会影响手术效果。

  因而,18岁至50岁才是适合激光治疗近视的,但在界限内的还是有10%—20%的人是不适合做手术的,例如:患有圆锥角膜、眼底病、青光眼、糖尿病、自身免疫性疾病、结缔组织疾病者、患有角膜、结膜、眼睑、泪器急性感染性疾病者、孕妇及哺乳期妇女、有精神疾病且正在服药者、独眼。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