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飞秒激光 > 激光近视手术后晚上能开车吗?

激光近视手术后晚上能开车吗?

时间:2015-08-08    来源:国爱眼科

很多近视患者都会戴上眼镜,可是他们不知道的是,如果长时间戴的话,就会造成视力更加的下降,这对于他们的视力来说,实在不是一件好的事情,当然,较好的解决办法就是采用激光来治疗了。可是,经常开车的人就会有一个问题了,激光近视手术后晚上能开车吗?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专家表示,飞秒激光手术是没有伤害力的,所以,是可以开车的。

无伤害的飞秒激光手术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专家介绍,飞秒激光手术已是非常普及的技术,飞秒激光矫正近视效果的良好也越来越受白领近视患者的青睐。就整个市场来看,飞秒激光近视矫正术是一个趋势,它会逐步替代准分子激光术。专家介绍说飞秒激光就是较佳选择,另外,做了飞秒激光手术之后,不管是做什么事情,哪怕是晚上开车,也是可以的。所以,人们不必担心眼睛激光后晚上能开车吗这个问题。

飞秒激光矫正近视手术通过空前精确的角膜瓣切割为每个角膜瓣的个性化切割设计近视眼激光手术参数,再加上波前相差和虹膜技术,这一创新为角膜瓣较薄的患者提供了一个平台来实现激光视力矫正效果和更完美的视觉质量。而且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是眼睛激光手术中效果较好的手术方法,比准分子近视眼激光手术更胜一筹。

正规医院手术让你更放心

飞秒激光治近视大幅降低手术风险;复位更准确;术后视觉质量更完美;"飞秒激光治疗近视"是"全激光"手术,所以精确度提高了百倍;矫治范围更广泛。

飞秒激光用于LASIK近视手术中它可以精确地打开眼部组织分子链,瓣的厚薄和直径都可以设定,可控性非常好,瓣的质量不会受角膜曲率、角膜硬度、角膜大小、角膜厚度的影响,制作出的角膜瓣更均匀、更平整,加之角膜瓣为直角愈合,术后角膜恢复接近于原态,

综上所述,想必大家已经知道了先进的激光在治疗近视的时候,是不会伤害眼睛的。所以,关于眼睛激光后晚上能开车吗这个问题,它的答案是肯定的,经过治疗后,晚上也是可以开车的。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