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飞秒激光 > Lasik手术和飞秒激光手术哪个安全

Lasik手术和飞秒激光手术哪个安全

时间:2015-08-08    来源:国爱眼科

较近很多网友咨询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关于LASIK手术和飞秒激光手术哪个更安全?专家指出,飞秒激光手术被眼科业界誉为“明日之星”当今眼科范围更安全更先进的激光视力矫正技术。飞秒激光的出现使LASIK手术从此进入“无刀角膜成形术”时期,真正完成了激光手术的全激光。

Lasik手术和飞秒激光手术哪个安全

这两者是不能比较的。飞秒激光主要是在lasik手术中应用,飞秒激光治疗近视可以大大提高lasik治疗远视的手术安全性,特殊对角膜偏薄、角膜曲率变异大的近视手术病人来说是一大福音。术后视力更完美。完成较大的激光视力矫正效果和较佳的视觉质量。以前许多患者因角膜薄、曲率高和高度近视而不能接受LASIK手术,往常他可以经过飞秒激光制造角膜瓣,承受LASIK手术,从而摘掉眼镜。而且,据美国眼科界实践证明,承受飞秒激光LASIK手术后,恢复时间和恢复效果都要比普通LASIK更胜一筹。

飞秒激光治疗近视更安全

对于眼科手术来说,安全永久是第一位的飞秒激光可以精确地打开眼部组织分子链,制造出更均匀更完美的角膜瓣,以利近视患者接受激光医治,获得更清晰、更完美的视觉质量。飞秒激光比机械角膜刀精确100倍,这种精确性其实也是安全性的另外一种体现,越精确效果就越好,手术并发症也越少,当然就能给患者更多的安全保证。

飞秒激光使角膜切削更精确。其精度逾越激进机械角膜板层刀100多倍,从理论上消除了威胁视力程度的严酷并发症和感染的极有可能性。治疗进程更安全。针对集团角膜状况中止细部改正,切割表面十分平滑,使用低能量密度,减低冲击波并大大降低角膜受伤的极有可能性。治疗范围更广泛。由于提供更高的精度和角膜瓣厚度的再生才能,至此高度近视和角膜薄的近视眼患者也可以摘掉眼镜了。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