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飞秒激光 > 飞秒i-LASIK手术应用于美军

飞秒i-LASIK手术应用于美军

时间:2015-07-10    来源:国爱眼科

2014年,在国内很多近视朋友因所谓的安全问题还徘徊在激光近视手术大门之外的时候,殊不知对安全要求苛刻的美国军方已经引入近视手术17年,2000年,美国国防部更是将近视手术正式导入专案计划,帮助一百多万名军人实施近视手术。

  激光矫治近视手术获得美国军方及NASA认可

  激光矫治近视手术因具备技术先进、方便快捷的优点,已获得美国军方的认可,并在美空军飞行员中成为例行的执行程序,专门为视力不佳的战斗机飞行员实施激光矫正手术,以提高其夜视能力,使他们在战场上拥有更加敏锐的视觉。

  美军海豹特种部队早在1997年就引入了激光屈光手术(PRK),海豹特种部队是全美精锐的部队,必须长期处在上山、潜水、格斗的恶劣环境裡,由于激光矫治近视手术的成效很好,美国国防部于2000年正式导入专案计划。

  2007年,美国国防部及美国宇航局(National Aeronautics and Space Administration,简称NASA)核准了飞秒激光近视手术运用于所有军方与宇航员。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