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ICL晶体植入术 > ICL近视手术后注意事项

ICL近视手术后注意事项

时间:2017-10-18    来源:国爱眼科

ICL眼内晶体植入术因其对高度近视治疗效果鲜明,成为高度、超高度近视患者成功摘镜的新选择。但是患者必须注意做好术后护理工作,这样才能进一步巩固治疗效果。

  ICL近视手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2周内睡觉戴眼罩。术后1-2周内,睡觉时要戴眼罩保护,洗脸、洗发时应注意不使肥皂水进入眼中,不可作眼部化妆。

  2、术后2周内不能从事剧烈运动。术后2周内,禁止提拿过重物品或从事剧烈运动,不要用力揉眼或挤眼。

  3、术后一月内不能游泳。术后4周内,不可游泳,避免使用刮胡水、发胶类的定型喷雾水等。

  4、术后用药定期复查。术后需按照医嘱用药,不得自行用药。术后隔天、一周后、1个月后及3个月后需定期复查一次。如有任何不适,请尽快来院检查。

  临床证实:ICL晶体植入术后复查与护理很重要,关乎您的视力恢复,更多近视方面的问题您可直接点击在线挂号。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