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ICL晶体植入术 > 海南首例ICL V4c晶体植入在海南国爱眼科成功植入

海南首例ICL V4c晶体植入在海南国爱眼科成功植入

时间:2018-07-10    来源:国爱眼科

海南首例ICL V4c晶体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成功植入

201875日,海南省首例ICL V4c晶体植入术在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执行院长常征亲自操刀下顺利完成,ICL晶体植入术是目前国际上矫治近视眼较新、较安全的技术之一,是海南眼科一次新的突破。

手术当天,一共有3位1000度以上的超高度近视患者在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接受了ICL晶体植入手术。其中一名28岁的女孩君君,术前右眼1050度近视、200度散光,左眼1200度近视,150度散光,摘下眼镜之后的双眼裸眼视力只有0.02。被低视力折磨了近20年的她,每天都必须依赖厚厚的眼镜,个人形象、精神状态以及自信心频繁受挫,配戴隐形眼镜又经常发炎、红痛,严重地影响正常的生活与工作,因此,摘掉眼镜一直是她的梦想。多年来四处打听可以安全手术的技术,她曾经一度心仪飞秒激光手术,却因角膜偏薄并不适合。一次偶然的机会,她了解到ICL晶体植入手术可以治疗100—1800度的近视,而且不用切削她的薄角膜,于是开始在网络上搜寻海南省可以开展ICL手术的眼科中心。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凭借多年成熟、诚信的良好口碑跃入她的视野,而且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目前可以独立开展ICL手术,其ICL手术主刀医生常征在ICL晶体植入手术的行业内有很高的知名度,是ICL晶体生产厂家瑞士STAAR官方网站推介的手术医师。她兴冲冲地来到位于海口的国爱近视治疗中心总院,经过检查之后她的眼部条件完全适合接受ICL手术,她怀着忐忑而兴奋的心情终于等到了7月5日手术日的来临。

君君左右眼的手术分为上下午进行,手术过程非常顺利,每只眼睛的手术时间只用了5分钟左右,没有任何的疼痛感。手术后第一天,双眼裸眼视力恢复到1.0。她笑着对国爱的医护人员们说:“我等待这一天,用了20年,不用隔着厚厚的眼镜看世界,真好啊!没有马赛克的世界都处都充满着善意,我要好好保护我来之不易的好视力,开启我全新的生活!”。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的常征院长是我国著名的屈光手术专家,完成ICL、TICL晶体植入、全飞秒激光Smile、全准分子激光TransPRK、飞秒激光LASIK、角膜刀LASIK、LASEK手术近五万余例,处理各种屈光疑难病例经验非常丰富。他对本次手术三位患者的术后效果也相当满意,他说:“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ICL手术前的检查与手术室的软件与硬件条件都是目前行业较规范、较齐全的,手术过程也很顺利,患者配合度很高,第二天上午接受复查后患者可以正常学习和工作,与角膜激光手术恢复视力的时间没有差异,经过一段时间保养与修复,他(她)们会达到甚至超过他(她)们术前较佳的矫正视力。”

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率先在海南省内开展ICL晶体植入术,V4c晶体也是该院首先引进。新晶体和新技术落户海南,对高度近视、超高度近视以及角膜偏薄的中低度近视患者们来说,不用离开海南岛,即可享受这一高科技带来的福音。

ICL  V4c晶体植入术

V4c是目前ICL(可植入式隐形眼镜)手术中的较新晶体型号,俗称中央孔式晶体,是ICL晶体在设计理念上的一大进步,在欧洲使用多年。相比以往的ICL晶体,V4c增加了中央孔型设计,使得在原来ICL手术基础上省略了激光虹膜周切口的步骤,对眼睛的创伤更小,有效避免术中出血、术后炎症等情况的发生。适应的近视人群更广泛,术后矫正视力更清晰。

4C晶体植入术优势:

 

1

手术步骤减少,大大缩短了手术时间,效率更高,患者感觉更轻松。

2

V4c晶体中央有一个小孔,利于房水的自然循环,无需另外制作房水引流通道,术后房水从后房瞳孔区到前房,跟术前的自然状态保持一致,更符合人的生理,同时能够有效预防因房水流通不畅导致的术后高眼压。

3

有效预防白内障的发生。V4c晶体能充分保证与自然晶体之间的距离(拱高),使得植入的晶体和自然晶体之间不会距离太近或者接触,大大减小了白内障的发生机率。

4

减少术后并发症。V4c晶体植入术无需做虹膜周切,对眼睛的创伤更小,能够有效避免术中出血、术后炎症等情况的发生,术后视觉质量更高。 

ICL晶体植入手术是当前主流的近视矫正方案。与激光和其他切削眼角膜组织的手术不同,它不切削角膜,通过微创手术将晶体植入眼内,对角膜无损伤,术后干眼症状更少,矫正之后视力更清晰,是近视矫治技术的新趋势,目前全球60多个国家已经有50万例近视患者接受了ICL手术,全球平均每6分钟就有1枚ICL植入患者眼内。

2018年2月1日,国爱与浙商创投股份有限公司在杭州举行签约合作仪式,旨在打造较具个性化、国际化的眼科医院,让海南省的市民和游客无须出岛,就可享受高端眼科医疗服务。ICL  V4c晶体植入术的引入,正是一步步在医疗上接轨国际眼科技术的顶尖水平。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