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国爱眼科海南首台移动验光专业车走进杨亭村义诊

国爱眼科海南首台移动验光专业车走进杨亭村义诊

时间:2016-02-29    来源:国爱眼科

2月26日,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联合海南微基金、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共同前往海口市龙泉镇杨亭村开展义诊活动。


 



  杨亭村是“8岁小爸爸”蔡於川家所在的村子,2015年4月18日,海南国爱近视治疗中心院长顾国贞把准备用于院庆的10万元人民币,捐赠给海南微基金,并赠予蔡於川一家。同时,每个月都会有志愿者到蔡於川家关心他们的生活。

 

 海南今年的冬天特别冷也特别长,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秘书长范廉君特意为蔡於川的妈妈送来一件崭新的羽绒服,蔡妈妈穿上新衣服,笑得合不拢嘴。大家还送来大米、饮料、水果等慰问品。

  当天,国爱治疗中心借着来探望蔡於川的机会,把中心的海南首台移动验光专业车开到杨亭村,为村民免费检查眼睛健康,包括检查白内障、青光眼、角膜炎、沙眼、老花眼、近视眼等,感谢乡亲们平时对蔡於川一家的照顾。


 

 

  尽管天下着小雨,却丝毫不影响乡亲们的兴致,上至8旬的老太太,下至几岁的孩童,老老少少纷纷来到移动验光专业车接受检查。

  乡亲们不仅能接受免费的检查,还有机会获得免费手术的机会。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