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学配镜中心 > MCT角膜塑形术 > 角膜塑形术,控制青少年近视不发展

角膜塑形术,控制青少年近视不发展

时间:2014-05-29    来源:国爱眼科
  暑假,对于近视的孩子来说,无疑是矫治近视的较佳时机,专家称近视可防可控,深圳爱尔眼科一楼屈光中心可谓“人满为患”,许多家长都打算在孩子开学前给孩子检查下眼睛以便孩子更好的应对接下来的学习。
 

  为什么角膜塑形术能有效阻止近视增长?
  国爱眼科推出的角膜塑形术是医学验光结合进口订制的角膜塑形镜通过控制角膜突出和防止眼轴变形变长,维持一个正常的眼球结构来抑制近视的快速加深。角膜塑形镜采用高透氧精密材质,借助孩子的生长期特点,对角膜的曲率进行精准地调整,有效阻止近视的增长,从而达到晚上戴镜,清晨摘镜,白天可恢复清晰裸眼视力,是非手术,快速治疗近视的较佳方法。 
  角膜塑形镜验配所授权的眼科医生或视光师需要丰富的临床经验,否则不允许开展此项技术,而配镜后的复查更是衡量一家验配机构的重要指标。很多机构可能更倾向于销售,对配后复查没有足够的重视,而爱尔眼科对每副眼镜都实行了严格的复诊机制。角膜塑形镜配戴的前三周是关键时期,配戴者应按时回院复查,视光师根据复查结果给予配戴指导意见,全方位跟踪指导孩子的矫正方案,确保较短时间内达到较佳摘镜效果。

  小编提醒家长,趁暑假刚开始,为了不耽误孩子学习,应尽早带孩子检查眼睛,保证开学能正常用眼。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