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爱眼科近视治疗中心官方网站网站首页|预约挂号|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成人近视矫治中心 > 飞秒激光 > 什么是i-LASIK手术?

什么是i-LASIK手术?

时间:2015-05-15    来源:国爱眼科






       较近有近视朋友询问:网上有一种“iLASIK”手术方式,据说是当前较先进的近视治疗技术,到底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又有一种新技术出现了?
      其实“iLASIK”就是飞秒激光技术、虹膜定位技术、波前像差技术的组合,是“Innovative+Individualized+Incredible ”的LASIK。“iLASIK”代表了目前较先进的LASIK技术,它以良好的临床视觉表现著称。
      “iLASIK”是较吸引人的眼外科屈光科技,它成功地通过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及太空总署(NASA)每一个考验,并已经批准了“iLASIK”手术用于美国宇航员。这是一个屈光手术“里程碑”式的时刻,因为之前做过近视手术的人群是被排除在宇航员队伍之外的,科学家们担心手术后的眼球无法耐受太空极端恶劣的环境。如今除了宇航员之外,(NASA)还通过了一项类似的批准,“iLASIK”手术可用于其所有分支机构的美国军事人员。
      美国海军军医及军官Steven C.Schallhorn博士发表言论:“美国宇航局的根据是一份关于美国海军、空军近视眼患者的诊疗研究报告,该报告对视力恢复的安全性和质量进行了严格地评估,近视军人们在接受“iLASIK”手术后的安全性和视觉质量都到达了较好。波前像差、虹膜定位引导激光和飞秒激光为近视患者提供了非常优越的安全性与精确性,大部分的病人的术后视力达到20/20(1.0)或更好的视力。海军医院眼科研究所的研究表明,先进的“iLASIK”技术,即使是在较极端的物理条件下,战争以及高性能飞行时,仍然是稳定和有效的。因为已经有了这样的严格测试和验证,所以一般的消费者可以对选择“iLASIK”手术充满信心。”
      医学博士Kerry D.Solomon也发表论文总结:“海军的临床研究结果表明了当“iLASIK”技术相结合时候,能够更好的提高患者术后夜间驾驶的视力和更好的视觉质量,对海军军人足够好,也对我们和我们的病人足够好!一个月前我已经对这项技术充满信心,所以我自己的医院已经选择了“iLASIK”手术组合设备,并且得到的效果是令人鼓舞的。”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挂号

精品项目

患者感言